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沙巴之旅第二天(下)

上回说到,在房间拍照和收拾东西后.中午我就上机场等待朋友到来,顺便我也在机场办妥租车手续.说到这里,其实在沙巴游玩自己驾车比较方便,而且这里的路其实并不复杂,多看路牌就好了...最后我租了一辆Perodua Viva,还算蛮便宜的因为朋友价。。哈哈!!下午两点半我朋友才从出口处走出来。其实原本的计划是昨天他和我一起到达的,但是因为有事情耽搁了。放了行李后,我和他开始了两个人单身旅行,第一站当然先去吃午餐咯!!过后我们就去脚底按摩,好好放松放松.在这里我没拍照因为太舒服的我竟然睡着了.哈哈!!接下来我们就到街上到处走走.

这个是座落于海滨前的一座剑鱼雕像,应该是亚庇的标志吧!!!

water front的海景!!

沙巴街的夜市场!!这里晚上很热闹哦!!

很强烈的对比。。。高级酒店和平民去!!

走着走着突然被我看到这间旅馆公寓,小时候曾经和家里人来过这里!!到现在还是一样的粉红色的建筑物!!哈哈!!

晚餐时间到,来了沙巴当然是找点海鲜吃咯!!这是在著名的烤鱼哦!!本来是用手吃的,但是我们还是讨了两双筷子。哈哈!!

在沙巴当然就要尝试下这里的夜生活咯!!在晚餐过后我们就睡了一会儿,晚上十一点时才再又出门。。。第二天早上我起了一身酒膜,太久没喝酒了!!!^^

2 条评论:

  1. why need to use hands and eat?

    回复删除
  2. malay style lo!! so normally they wont provide spoon but u can ask from them l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