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沙巴之旅第一天

话说在前一阵子我到了沙巴度过我短短几天的毕业旅行,其实已经去过很多次了,只是这次是来度假的不是做工。哈哈!!今天就把我那时拍的照片放上来分享分享吧!!

这张是在美里海边拍的哦!哈哈!!由于离去沙巴的飞机起飞时间还有很久所以和朋友到美丽海边吹吹海风,个人觉得这张风景还不错。。。

我的飞机要到达亚庇机场了哦!!此时的心情突然感动莫名,想想前一阵子还在为课业而忙碌,现在毕业了终于可以好好放松了。。。看到这座岛,整个人都热血沸腾啊!!

我第一天到时所住的酒店,别看它好似廉价酒店,其实里面很干净哦!!哈哈!!(之后两天和朋友会合后还是住回同间酒店,可见真的不错)

由于是第一天到只有我一个人,有点闷所以就在酒店里拍了窗外的街景。那天因为只有我一个人所以我大多时间都躲在酒店里休息,就这样度过了我第一天的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