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沙巴之旅第二天(上)

今天下午朋友才会来到亚庇和我会合,所以今天早上还是我一个人的活动。一早就醒得我当然是去找点东西吃咯!!

这些都是我一个人吃的哦!!走了一大泉还是回到酒店隔壁吃点心!!哈哈!!味道呢就还好,没什么特别的!!

吃饱后的我又回到酒店里收拾东西,原本想说要换酒店住的,但到最后还是回到这里。。。因为这里的柜台小姐很漂亮哦!!哈哈!!其实最大的原因是这里便宜而且房间干净。。

收着东西时突然想到,我到了亚庇一张照片都没有。。哈哈!!

收拾好东西后我就在酒店窗口发呆,看了这座建筑物蛮久的才知道这是一件酒店,哈哈!!还蛮古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