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最忙的一个星期

这个星期真的过得特别的累,也特别的忙。在忙着什么呢?当然是毕业秀的东西,真的好复杂。基本上我每天从早到晚都在课室里过的。已经和外界隔离,就连最近的什么H1N1病毒我也是在几天前才懂。。哈哈!!晚上回来时直然也累了所以好久都没部落格了!!!其实现在的心情真的好累好累了,我的心已经在沙巴了,真期待那天快点来临。哈哈!!

第一天,一切从零开始。还是空淡淡的教室。。。

这是我做的东西哦!!还在想着要怎么建

起好后,嘿嘿!!这样应该看不出是什么吧!!

其实是那天要放电脑银幕所以我特地作的一个架子(突然发掘我原来有作家私的潜能。哈哈!!)

我初步设计的外形。哈哈!!

今天的成果!!哈哈!!但是还是要看下星期的咯!!还蛮有成就感的!!

我朋友们也是哦!!大家加油,最后一个星期了!!希望大家能顺利毕业咯!!哈哈!!

2 条评论:

  1. when n where ah?
    put BIG BIG at ur status~
    ^^ i wan to go :P

    回复删除
  2. will post it later on!! hehe!! mmg envy u ppl!! holiday d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