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生日男

前天是我室友二十二岁生日哦!!!今年没有什么大费周章的生日计划,就单纯的一顿晚餐加上一套电影。哈哈!!!说真的,在忙着做毕业作业的我好久都没有一伙人出去的感觉了。这次就当是放松放松咯!!!

生日男哦!!笑到很灿烂!!哈哈!!

我们到thai thai吃泰国餐,有点贵但还蛮好吃的!!!哈哈!!

三个帅哥哦!!!

合照合照!!

我点了一个铁板牛肉

加一个番石榴汁

不到五分钟。。。。哈哈哈!!

在打发时间等看戏时我们又去喝咖啡谈天,其实那时还不是很饱咯!!

在喝水的我!!^^

在看完电影后完美的一天就结束咯!!回到家时已经三点了!!难怪我那么累。。。
最后。。。

生日卡哦!!

那个我们不包括我!!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