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五月末月


五月也过了几天,离我毕业的时间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 时间过得真快啊!!转眼间四年就这么过了,回想起当初刚来报到时,那个乳臭未干的小子,那个什么都不懂的大少爷。从大老远拎着行李到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好多好多的回忆就这么的浮现起来,好像这些事都发生在昨天。不知不觉中我长大了,变得不像以前那么天真。。。长大了烦恼也多了!!岁月让我沧桑了!!我也快进入社会成为为生活打拼的人了。但是现在的我开始怀念读书的那种感觉,虽然有很多功课,但是享受那份,朋友们一起熬夜赶功课的感觉。享受那种和朋友们一起分享一份食物的感觉。享受那种朋友生日的突然惊喜。一切的一切如今就成为了大学生涯的一种回忆。大学的这段日子我将会永远的写在我人生的日记里。

3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为什么我还能嗅到乳臭味的?xD

    回复删除
  3. 哪些是别人的味道,绝对不是我。。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