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不服气


昨天终于到了测试我们作品的时候了,虽然前一晚没睡到而且东西有一些问题,但我还是一大清早就来到课室了。为什么会说是大清早呢?因为那时候课室里只有我和另一个朋友两个人而已,哈哈!!老师大人今天应该是生理失调吧!!一来到班上就脾气怪怪的。。。害我有怕怕的。。。果然,他一说迟到的人或没准时交光碟的人通通不用给分,很多人脸都青了。说到这里真庆幸我都有交到了,哈哈!!但是过后在测试作品时我的光碟竟然开不到,啊!!!真想把班上那台电脑修理一顿。。。这次应该会被扣分吧!!一想到那么辛苦作了整晚却是这样的结果震得很不服气啊!!!

2 条评论:

  1. 只差临门一脚啊!如果是我,那个电脑一定会被我毁了!

    回复删除
  2. 我也觉得你会这样,哈哈!!算了,在final做好就是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