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久违的聚会

从来就没有过聚会的我们在偶然的一个念头下终于举行了第一次的聚会,而且还是上云顶哦!!这个聚会有着特别的意义,算是我们这群从小就相熟的朋友自从分开发展后的第一个聚会吧!!记得那天P小姐就写了个信息给我说反正我后个星期才考试不然我们在这个周末聚会吧!!!集合了所有住在吉隆坡的朋友后就开始忙着安排行程。。。哈哈哈!!终于等到那天了,我早上四点钟已经出门了因为要载P小姐(她可是从吉打赶下来的呢)。。。过后会合了几个朋友和吃了早餐后我们就上云顶了。才到缆车时原来时间还早,我们就坐在外面闲聊然后当然少不了拍照咯!!终于发现电话相机的重要性了,哈哈!!!过后上到云顶后就开始了那天的节目咯。。。

在缆车站的我们哦!!!

在吊桥时拍的。。。想要营造很偶像的感觉。。。哈哈!!!

超爱美的女孩子,我只是站旁边看而以哦!!!哈哈!

四个人排队拍了很久才玩到的,而且应该是那天所玩最值得的吧!!

等电梯时也要拍拍照咯!!不然真的浪费时间。。。

这几个女生是拍最多照的

拍大头贴后还要来扮扮可爱的两个人

最后当然还有我们的全体照咯!!哈哈!!!

两天一夜的时间很快就过了,开心的时候也很快就结束了。。。大家又要回到生活的轨道上继续冲刺。。。在过多一个月我也要毕业了,到时候也要为自己的未来拼一拼了。。。朋友们这次的聚会我过得很开心哦!!大家打打闹闹的总是充满着欢乐,虽然舍不得但还是要暂时分开,愿下次还有机会我们还能够再出来玩哦!!!^^

4 条评论:

  1. Zomok没有帮我修脸??????

    回复删除
  2. 有改一点了,帕改太多不像你了咯!!!哈哈!!!

    回复删除
  3. 不用紧,美就可以了,我不介意的。哈哈!

    回复删除
  4. 等我有空时改给你,把你变成另一个人!!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