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一个人住

终于又来到了吉隆坡,但是这次的身份有点不同,已经不是学生了,是待业人士!!!在这里租了一间房间,几乎一整天都躲在自己的小窝里,其实房间不算大,只是最重要的是他有了我的味道,一个属于我自己的私人空间。在这个房间里有一台几乎都不关的电脑(我没有关电脑的习惯),一张睡了四年的床(从第一年读大学就买的了,有纪念性),两个衣橱(太多衣了没办法),一个个人卫生间(本人有些小洁癖,不大喜欢公用厕所的).听完了这些能够想象有多大吗?我妈来了一次后就说我的房间还没有她的厕所大呢!但不管怎样他都属于我在这里的家了..

这就是传说中我的房间...

2 条评论:

  1. were are you staing and working now:D

    回复删除
  2. i stay sk o!! no yet working wan!! hehe!! u at where o?

    回复删除